邁向全新的開始

隨著全球武田藥品工業(Takeda)將消費保健品事業部的產品權利轉移至合利他命藥品(Alinamin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td.) 。2022年4月,合利他命藥品股份有限公司也於台灣正式成立。我們所有產品的製程將與過去相同,產品的效果與成分也完全相同,感謝您過去對武田藥品工業消費保健品的支持,未來也請您繼續支持合利他命藥品。

 

合利他命藥品在全球擁有多個知名品牌如合利他命、BENZA、Nicorette,跨足多種不同健康保健領域。

 

合利他命藥品在台灣同樣秉持消費者為中心的理念,提供消費者包含合利他命、必胃康、愛喜以及保能痔等消費保健產品。

關於商標

在新商標中,蘊含著合利他命製藥公司「我們的企圖心」以及「我們的承諾」兩種含意。

「我們的企圖心」是,加緊開拓未來的腳步以及不斷挑戰的心;
「我們的承諾」是,我們堅守地的信念(誠信、公正、正直、不屈)以及以客為尊的精神。

將代表合利他命製藥的字母「 A 」符號化
對各位關係人以及對於社會的「承諾象徵
商標間的白色通道表示相互扶持、彼此信賴

三角形的三個頂點分別象徵著挑戰、信念以及以客為尊的精神; 代表合利他命製藥的A,在其中配置的三角形象徵著面對未來的轉換; 全面換新的這個新商標象徵著對各位關係人以及對於社會的承諾。

關於商標

讓我們帶您認識合利他命藥品所代表的精神與想法。

Top